祈律

把心铺的软软活活,好能拥抱你。

🌸

猜怎么着 我找到lofter密码了!

登上来近千条消息,着实是吓了一跳。因为最近净网被系统锁了我好多文章,还能被看到的文几乎是所剩无几了。


我猜你在过去的某个时间里遇到我,应该是因为(两千年前的)兄弟情或是哪篇志异小短文。我曾经因为赵氏家族还有李氏兄弟快乐的蹦跶过一阵子,还有些山茶呀节气呀精怪之类的小故事。

在《桃花扇》的评论里看到有天使小姑娘问“这是不是那个那个13年的那一篇”,对的,是我呀!


我曾满满当当准备好“嗨我来啦!”这样小家雀俯冲落地似的欢喜,期盼在18年的那个春天喜气洋洋的来见你,却在春天没到来之前突遭变故了。

有好一段儿觉得昏天黑地,真遭呀,夕阳让人落泪的红,仿佛晦暗天色再也看不见启明星亮的那一天。


可是真好,幸亏遇见你们了。

这么久不见了,你们竟还是这么可爱,甚至出落的更加可爱了。


春天花又开了,

你们好不好?
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祈律 | Powered by LOFTER